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AMAneo BTi - 防手震 iOS 滑鼠適配器

德國CSS Microsystems設計並製造的AMAneo BTi讓使用者能夠直接利用任何滑鼠或其他Pointing Device來操縱iOS設備,包括跟踪球(track ball)、操縱桿(joy stick)、用頭部控制的鼠標(head mouse)、用拇指控制的滑鼠等設備。想要使用這款適配器,用戶只需將所選擇的滑鼠插入,並利用藍牙(Bluetooth)與iPhone、iPad或iPad Mini相連即可。一個圓型指標(pointer)將會自動出現在用戶設備的屏幕上,用戶將能藉此全面控制自己的iPad、iPhone。過程無需安裝其它應用,因此安裝設置AMAneo BTi非常迅速和簡單。 AMAneo BTi還能提供一系列進行探索的其它交互選擇,包括點擊和拖拽、自動點擊與點擊延遲,因此鼠標點擊將只能在一段時間過去後才會激活。 AMAneo BTi還提供兩個交換端口,因此用戶可以選擇利用兩個外部開關(switches),來控制左右兩邊的鼠標按鈕。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