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AMAneo BTi - 防手震 iOS 滑鼠适配器

德国CSS Microsystems设计并制造的AMAneo BTi让使用者能够直接利用任何滑鼠或其他Pointing Device来操纵iOS设备,包括跟踪球(track ball)、操纵杆(joy stick)、用头部控制的鼠标(head mouse)、用拇指控制的滑鼠等设备。想要使用这款适配器,用户只需将所选择的滑鼠插入,并利用蓝牙(Bluetooth)与iPhone、iPad或iPad Mini相连即可。一个圆型指标(pointer)将会自动出现在用户设备的屏幕上,用户将能借此全面控制自己的iPad、iPhone。过程无需安装其它应用,因此安装设置AMAneo BTi非常迅速和简单。 AMAneo BTi还能提供一系列进行探索的其它交互选择,包括点击和拖拽、自动点击与点击延迟,因此鼠标点击将只能在一段时间过去后才会激活。 AMAneo BTi还提供两个交换端口,因此用户可以选择利用两个外部开关(switches),来控制左右两边的鼠标按钮。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0楼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