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智能小海豹 PARO

PARO是人工智能的機械寵物,透過與PARO 的相處與互動,可以對用家的情緒, 認知能力及社交溝通有明顯改善。 PARO的外表被設計為可愛的海豹寶寶是因為大部份人對海豹比較少接觸及認知,因此不會存在壞的印象,令用家更有興趣及樂於接受與智能小海豹相處。PARO的毛髮由抗菌物料組成,身體內有兩個中央處理器,透過感應器偵測用家的觸摸及聲音後利用軟件分析後作出不同的反應 。PARO可以模仿動物行為及發出不同的叫聲,亦可感應光暗,聲音,溫度,觸摸和姿勢,並可透過互動學習隨著時間發展出自己的性格及識別自己的名字。PARO的陪伴及與用家的互動可以對用家的心理,生理及社交有正面的影響。使用PARO可以得到寵物治療的效果,免卻照顧寵物的煩惱例如衛生及餵食問題。PARO是FDA認證的醫療設備。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