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步固智能防跌系統

步固公司致力於研發IOT可穿戴設備和AI分析算法。將一個微型傳感器佩戴在後腰,利用獲專利的AI技術分析人體動作信號,可及時獲得身體健康信息。此技術可廣泛應用,包括長者“防跌篩查”。 步固技術可提供有效的防跌篩查,能及早識別高危長者,提供針對性預防。測試過程快速、可靠及精準,不受地點限制。在5分鐘內,可測量人體的平衡,下肢的力度,步態的不穩定性及不對稱性,這些因素與跌倒有極大關聯。步固AI軟件根據本港長者的數據庫資料分析各種因素,評估跌倒風險等級及提供初步防跌建議,即時將結果提供給專業人士(物理治療師及職業治療師等)參考,幫助他們作出最適當的跟進措施,將長者跌倒風險降至最低。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