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Prizma G2

Prizma是家用的移動臨床級醫療設備。它以移動設備保護套的形式設計,旨在記錄,顯示,存儲和共用生理測量結果。用戶可以使用Prizma執行以下醫學測試:*心電圖(ECG)–從手指獲取一個先導的ECG信號。*心臟速率(HR)–從ECG通道得出。*外周血氧飽和度(SpO2)–從指尖抽查。*皮膚溫度測量–使用IR感測器的間歇測量。*壓力測試測量Prizma適用於特定家庭Android移動設備品牌Mobile和Iphone。和ios系統。Prizma產品包括:* Prizma設備-連接到相容的移動設備。 *使用者提供的相容Android移動設備。* Prizma App-用於通過相容移動設備(使用WiFi網路或您的手機資料計畫)記錄,查看和共用記錄。患有已知或疑似疾病的患者以及對健康敏感的個人可以每天使用Prizma,或者在他們感到症狀並希望分享其錄音時使用。患有ICD(植入式心臟除顫器)的患者可以使用Prizma。植入了心臟起搏器的患者也可以使用Prizma(在ECG中不會識別出心臟起搏器脈衝)。使用指示Prizma設備用於測量,記錄,顯示和傳輸ECG單導數據,心率,周圍血氧飽和度和皮膚溫度資料。該設備利用移動平臺通過移動應用程式啟動使用者操作(通過電子郵件進行測試,顯示和資料傳輸)。該設備不執行診斷功能。預期人群:成年患者。禁忌症沒有已知的禁忌症。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