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電動沖涼床

TR 3000-S 電動沖涼床,讓護理員更容易協助沖涼及轉移。TR 3000-S 電動沖涼床採用側置式柱位,讓沖涼床的床板能深入地疊在病床處,令老年人轉移進一步更安全和方便。沖涼床的控制器設在側床邊,護理員能輕鬆控制,包括高度調節,擔架傾斜,腳輪剎車和定向。當放下保護側欄及沖涼床板同時叠於病床上時,大大減輕護理員繁重的感覺,老年人便可以輕鬆,安全地被轉移到沖涼床墊上。另一旁邊的側欄是能180度向下反。 這使護理員更容易處理老年人過床流程。 沖涼床床板的頭尾兩端都有排水口,可以讓老年人躺在沖涼床的頭尾任一方向。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