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Gait Tutor

用於監控,測量和訓練步行的可穿戴系統 該系統由極其方便使用的應用程序,智能手機和三個小型無線傳感器組成。 Gait Tutor充當虛擬教練:它實時評估步態的質量,並指導具有清晰聲音信息的人安全,有效和順暢地行走。 Gait Tutor是一種醫療器械,旨在促進健康和積極的生活方式,以延緩自然功能下降。 該系統由極其用戶友好的APP,智能手機和三個小型系統組成 無線傳感器。 Gait Tutor充當虛擬教練:評估 實時步態的質量和指導 有清晰聲音信息安全行走的人, 有效而順利。 此外,Gait Tutor是一種臨床研究工具 實時顯示步態事件並記錄戶外步行時間,提供極其準確的步進式時空步態參數和姿勢 信息。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