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Ekso 外骨骼

我們的使命很簡單 - 提升NeuroRehabilitation的護理標準。通過 開發我們行業領先的機器人技術,我們繼續推動醫療標準, 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創造下一代可穿戴技術:Ekso 基於多年的研究,在全球270多個康復中心成功實施,並有超過1億個記錄在案的培訓步驟。 Ekso旨在優化治療師和患者體驗。 Ekso服務於中風,脊髓損傷和各種損傷的最廣泛患者範圍,可提高患者治療效果,並在全球範圍內區分NeuroRehan計劃。採用市場上最具適應性和研究性的康復外骨骼,成為Ekso的護理人員。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