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Ello 電動助行車

步行就是藥物治療。長者和病患的健康情況取決於他們能否自由地走動,而Ello電動助行車旨在協助他們安全自由地走動。 以下的資料正顯示出一般助行車所面對的問題,而Ello則能完美地解決。 83%的助行車用家在下坡時難以控制。 77%的助行車用家在上落路緣石壆時表示困難。 76%的助行車用家在步行上斜時表示困難。 Ello的安全性很高,當拇指離開觸控點,Ello會立即停止,而無需手動煞車,所以跌倒的可能性相對較小。對於那些患有癡呆症的人,可以添加GPS追踪和SOS求救功能。 Ello的行走速度可由用家自設並鎖定,其他人不能隨意改動。Ello能保持相同的速度上下坡,而不用擔心上下坡時需要更大力推車或助行車因控制不住跑了等問題。 Ello也非常適合復康者使用,因為醫生可以根據患者的情況設定速度,隨著身體的改善而加速。適量的步行運動能加快患者的恢復時間。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