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便攜式洗髮器

ROOM Shampoo洗頭機讓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洗髮。Room Shampoo洗頭機是為讓那些臥病在床、行動不便或者無專門地方洗澡的人輕鬆洗頭而專門設計,與家用吸塵器配合,讓水只在頭髮直接來回清洗,相當方便。刷頭可拆卸清洗,乾淨衛生。 ROOM Shampoo洗頭機是一款節水洗頭裝置,洗頭機的刷頭使用空氣噴霧裝置。通過與家用吸塵機連接,能夠在噴水的同時,吸收多餘的水分,僅讓刷頭噴出的水流在頭髮之間來回,完全不用擔心會在洗頭的過程中漏水。 ROOM Shampoo洗頭機的獨特洗頭方式能夠最大程度地節約洗頭時的用水量,只要一升左右的水就足夠洗一次頭髮。洗頭機主要是為了那些臥病在床、行動不便或者無專門地方洗澡的人輕鬆洗頭而設計的,因此長髮或是頭髮較為濃密的用家可能需要多點清洗時間。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