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自由遊健身單車

來自瑞典的自由遊健身單車正是為了結合身心的鍛鍊而出現。單車外型設計獨特,除了基本的單車把手及腳踏外,另外會有一個半球體屏幕作投影之用。它採用了我們日常從電話或電腦中Google 地圖的街道實景技術,透過半球體屏幕將真實的街景呈現出來。讓長者頓時忘卻自己身處在四面牆,身心投入整個模擬實景中,過程就像騎真正的單車一樣,隨時隨地開展一場新的旅程。 BikeAround™適用於有認知障礙的人士。它可以廣泛地用於康復及日常活動、溝通和運動技能,以及感官刺激,並可以在安全、可重複和為養成習慣的條件下進行。身體殘疾的人,如平衡問題,腦癱,後天性腦損傷或超重,或有記憶困難的人,也可以使用BikeAround™鍛煉身體。 BikeAround™運用可視化和抽象的能力,使其與他人的互動更愉快和有意義。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