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平衡與姿勢控制訓練

TYMO 適用各年齡層,神經和骨科患者的治療,基於「壓力分佈分析傳感器」的復健設備,用於靜態和動態評估和治療應用。 輕薄無線設計,提供了多種治療情境設定,無論是平衡和姿勢控制的訓練,還是使用上肢力量分佈承重控制和支撐活動, TYMO讓治療師療程設計更廣,起始位置可以設定為:「支撐輔助、坐姿、站立」,皆可以自由擴展。 靜態與動態評估和治療應用 使用TYMO,可以進行各種治療,包括站立,坐姿和支撐。相應的評估允許完整進度控制和力量、重量分佈記錄。 TYMO不僅僅是一個靜態傳感器板;通過不同平衡模組訓練,可以解決個案的個別訓練需求。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