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智能服务机器人

为了改善长者的生活质素, LSCM 研发了智能服务机器人。机器人配置多种功能, 它的组件模式设计使其可以轻易地安装不同的传感器和末端执行器以作不同用途。它配置了为长者护理院而设的设定, 包括对象定位及语音查询系统, 并配备不同的健康监测传感器, 例如: 血压、检测血液含氧量及人体表面温度, 以收集和报告长者的健康状况。护理人员可以记录和检阅长者生命看征数据, 并提供健康建议。 同时, 机械人也加入了一个动力辅助驱动系统, 使其可在狭窄的空间内移动。 此外, 机器人也配备为长者提供不同娱乐的功能, 如粤曲怎么唱机、自拍及卡通化相片制作等, 为他们带来很多的欢乐。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0楼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