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Walkerview with Smart Gravity

Walker View誕生於TecnoBody研究,讓您可以全面分析運動姿勢中的優點和缺點,或者僅僅是在步行中。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跑步機,而是一個步行和跑步分析實驗室,它集中在一個創新產品中,能夠返回運行分析和步態分析的姿勢分析報告。即時和客觀的反饋可以改善比賽中的姿勢,足部的支撐,糾正手臂運動的相關問題,以及與運動姿勢,下肢負荷相關的所有方面更多 Smart Gravity是來自TecnoBody研究的動態支持系統,用於物理治療和步行康復服務。 憑藉TecnoBody的Walker View和減重系統的所有技術,借助Smart Gravity,您可以為患者減半術後恢復時間,並在不斷反饋變化的情況下進行評估,所有這些都是最大的安全性。事實上,由於智能重力,可以在行走過程中減輕患者負荷的40%,並使其像在水中一樣工作,並具有在水箱中進行康復的所有好處。選擇最佳的康復步驟和患者的康復。為您的康復中心採用智能重力。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0楼1002A室

+852 3705 5276 [email protected] http://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